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军校学员拍陈水扁马屁称其为大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6:55 中国台湾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日前到台军林口宪兵学校视察,该校的学生整齐划一地对着陈水扁喊“大帅哥”、“你是我的巧克力”,拍大合照前还比出拇指朝上的“挺扁”手势。台军方这种刻意取悦陈水扁的安排,被外界质疑为“拍马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环台倒扁”活动6日至桃园,陈水扁方面当天一反常态,没有通知媒体行程,而是悄悄到台军宪兵训练中心“劳军”,台湾军警单位事前也被要求不得泄漏行程,因此陈水扁的车队沿途未见“倒扁”、“挺扁”群众。

  据报道,陈水扁当天由台当局“国防部长”李杰、“参谋总长”李天羽陪同前往台军林口宪兵学校;陈水扁和官兵合照前,该校学生演出喊“大帅哥”一幕,校园内还贴着“有您真好”、“我爱您”等海报。

  陈水扁与官兵合影留念时,部队摄影官喊出:“一、二、赞!”并要大家比出拇指朝上的手势,唯李杰表情略显僵硬,两手一直紧握放在大腿上。

  台湾《联合报》论坛7日刊出文章说,陈水扁中秋巡视军事基地,台军宪兵学校的宪兵们居然连“你是我们的巧克力”的话都出口,军人这种行为,让人看了真是恶心!

  文章说,军人向来给人雄壮、威武的印象,部队并以严肃、刚直要求每个军中兄弟,如今台军宪兵居然为了谄媚“上上级”,制作肉麻海报,让当过兵的人反胃。

  文章指出,这些年,在陈水扁主政下的台湾军方,已充斥着丑态毕露的马屁文化,这回宪兵的“巧克力”口号,无疑地将台军中的马屁文化推上了最高峰。 (云鹏)

  台军宪兵:拍陈水扁马屁可提早放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