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开始实施今年第二次引滦入津远程调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天津10月7日专电(记者孙洪磊)位于河北省的引滦入津工程大黑汀分水闸日前开启,滦河水以每秒60立方米的速度向天津奔来。这标志着天津市开始了2006年度的第二次引滦远程调水。

  这次调水计划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的潘家口水库调引滦河水3.6亿立方米,整个调水过程预计于2006年12月上旬结束。

  天津市水利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引滦入津大型水利工程自1983年建成至今,累计向天津市安全供水171亿立方米,成为保证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安全的“生命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