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旅游“掘金”23亿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25 东方早报

  10月1至7日,杭州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640.1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9亿,均创下历年十一黄金周新高。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郊县游撑起杭州旅游的半壁江山,共接待游客达246.4万人次。

  西湖风景名胜区各景点累计接待332.84万人次。

  与以往相比,今年杭州的郊县旅游对黄金周的旅游贡献急速提升。杭州所辖五县(市)及萧山、余杭两区共接待游客达246.4万人次,同比增长57.62%。周边郊县农业观光游、乡村休闲游等体验性旅游产品成为游客最爱。

早报记者 徐文钊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