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各界代表访问军营 军民同乐庆中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53 国际在线

  

香港各界代表访问军营军民同乐庆中秋(组图)

  驻港部队官兵与前来慰问演出的香港艺人和新当选的香港小姐合影(驻香港记者张军勇摄)

  

香港各界代表访问军营军民同乐庆中秋(组图)

  解放军驻港部队为大家演奏激昂乐曲(驻香港记者张军勇摄)

  

香港各界代表访问军营军民同乐庆中秋(组图)

  驻港侦察分队进行反恐演练(张军勇摄)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夫人董赵洪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夫人曾鲍笑薇等率领的香港各界人士中秋探访团,7日来到解放军驻港部队石岗军营看望和慰问全体官兵。

  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在欢迎探访团的仪式上致辞指出,驻港部队进驻香港以来,每年探访团都带来亲人温暖,带来珍贵礼物,带来精彩节目,带来广大香港同胞的深情厚谊。

  王继堂特别表示,对历届探访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邬维庸日前不幸病逝,驻军全体官兵深感痛惜,对邬维庸先生爱国爱港、光明磊落的华彩人生,表示由衷钦佩和高度评价。

  随后,探访团观看了驻军的舞龙舞狮和威风锣鼓表演,驻军足球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举行的友谊比赛。探访团还观摩了侦察分队的反恐演练,参观了航空兵部队的直升机机库。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