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墨攻》举办记者会范冰冰“嫉妒”华仔“太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15 江南晚报

  由张之亮执导的电影《墨攻》昨天举办盛大的亚洲记者会,主演刘德华、范冰冰、崔始元、吴奇隆齐聚发布会现场,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也到场祝贺。记者会现场有近两百位影迷纷纷举着自己偶像的手牌,但华语明星的风头显然被韩星盖过。

  据主创人员介绍,《墨攻》即将在11月底与观众见面。此番揭幕的两款海报分别为内地版和香港版。海报主图均为扮演革离的刘德华和军队的全景,其他主演并未“露脸”。
范冰冰因此“嫉妒”华仔,说他“太帅,太有气势,让其他人都没份了”。而刘德华则觉得自己现场的造型远比海报当中年轻。

  崔始元虽然是第一次拍摄电影,却因为之前在歌唱上的表现备受内地影迷的注意。现场只要他举手投足,即引来尖叫声不断。韩气实在逼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