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商送大礼买房人忙“赶场”长假为楼市注入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15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琳报道国庆长假终于过去了。7天里锡城到处一派热闹景象,就连前一阵颇为冷清的楼市也不例外。

  宏观调控让锡城楼市在七八月份走入了低谷,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9月下旬锡城楼市出现起色,成交放量回升。随之而来的国庆长假里,开发商们自然不愿放过好时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加码聚集人气。据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无锡有近30家楼盘
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有的是房价折扣,有的是特价房源,还有的是购房送礼,像空调、购物卡、旅游卡、电话充值卡、免物管费等等都成了赠送的大礼。业内人士说,今年这么多的开发商大搞促销,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这说明开发商们面临的销售压力增大了。

  开发商们的促销大战虽有些“急戗”,但对于真心想买房的人来说还确有些吸引力。卫先生一直有再买套房换换环境的想法,长假里他看到很多楼盘都有促销,就与家人商定了节日看房活动。他用3天时间好好看了些楼盘比较一番,心中有了数,挑选起来也就有主意了。节日里看房的人明显比平日多,很多楼盘都有不错的成交记录。位于堰桥长安的怡和家园举办七天特价乐翻天活动,推出10套总价22.2万元起的特价房,吸引了不少看房人。

  售楼小姐说,特价房每平方米要比平时少300元左右。很多附近居民甚至城区人听到消息后都赶来看房。到6日下午,已有8套特价房售出。无锡万科营销总监缪川表示,国庆期间,万科魅力之城延续了9月份的销售势头,不仅每天来看房的人有10多组,6天时间成交的房子也有20多套。仁和·英伦皇家花园销售人员介绍,4日开始,来售楼处看房的人日渐增多,每天都有一两套房成交。

  业内人士表示,传统的销售旺季加上开发商的促销,还有即将到来的秋季房交会,都给锡城楼市带来不少的人气。

  同时,宏观调控影响下观望情绪的渐淡,也让前一阵积蓄的购买力释放,但面对需求的平稳和供应量的大增,整个市场恐难回复前两年的红火。开发商惟有拼产品、拼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份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