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战到最后一兵一卒 绝不接受退场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昨天表示,纵使战到最后一兵一卒,他也绝不接受退场机制。

  据报道,台“倒扁总部”昨晚在台中市举行“遍地开花”最后一场压轴晚会,大约有26000位民众到场,齐声高喊“阿扁下台”。

  施明德随后上台演讲;他表示,无法忍受陈水扁当局继续贪腐,更难以忍受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的嘴脸;施明德说,台湾社会有这股积怨,都是陈水扁造成的,陈水扁必须负最大责任。他呼吁民众踊跃参与10月10日的“天下围攻”行动。

  报道说,施明德强调,纵使战到最后一兵一卒,他也绝对不接受退场机制。(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