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名中国公民在蒙古国遭遇车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31 国际在线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7日电 (记者 郝利锋) 一辆载有7名乘客的越野车7日下午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以西约350公里处发生车祸,车上有3名中国公民当场身亡,另有1名中国公民大腿骨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7人是一家中资建筑公司的员工,当时他们正乘车赶往蒙古国北部鄂尔浑省省会额尔登特市的一个建筑工地。所乘汽车转弯时为躲避迎面而来的轿车翻到公路外。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蒙使馆参赞柴文睿等使馆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看望伤员,并与蒙方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蒙古国道路情况复杂,路况也不好,经常发生车祸。这是中国公民今年第二次在蒙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