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二百万人将参加“天下围攻”目标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昨天下达“天下围攻”动员令,10月10日上午9时,200万人将在台北市东、西、南、北四个定点集结。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依照台“倒扁总部”的规划,“天下围攻”分四个责任区,在施明德的建议下,将另外在重庆南路或公园路口一带设置前进指挥所。

  报道说,在管制区外进行的“天下围攻”,从金山南路、和平西路、中华路到忠孝西路,路线与9月15日差不多。由于预估参与人数将达200万,台“倒扁总部”请参与的民众务必携带收音机和足够的电池,最好是可以放出声音来的传统式收音机。施明德表示,这是下达命令、传递信息的最重要方式。

  除了10日当天的行动,台“倒扁总部”还将于9日当晚在台北车站广场举办一场“民间版”晚会。台“倒扁总部”发言人张富忠表示,“天下围攻”目标是陈水扁,而不是“双十”庆典。

  施明德表示,10日当天的行动方式是先“坐下来”,之后可能会“散步”游行。他表示,陈水扁口中称人民为“头家”,心中却视人民为“乌云”,心态非常可恶,但“乌云不一定会飘走,也会变成倾盆大雨”。(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