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民代称“公务机要费”案陈水扁提供名单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声称“公务机要费”用于“南线项目”和“情报搜集”,国民党“立委”李庆华表示,陈水扁提供的“情报员”名单,都是造假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曾向台检方宣称“公务机要费”用于“南线项目”和“情报搜集”;其中,龚金源的名字是出现在“情报搜集”部分;至于“南线项目”,
陈水扁则另外提供了三个名字。

  李庆华昨天表示,龚金源是“公务机要费”案中的“假线民”,而陈水扁所提到的另外三个名字也是假的,必要是他会向外公布。

  据报道,李庆华指龚金源是“公务机要费”案中的“假线民”后,龚金源曾扬言要控告。对此,李庆华反问说,消息曝光后,龚金源为什么不敢露面、不敢接电话?

  他表示,龚金源的声明并未解答外界所关切的问题,没有说明他是不是陈水扁所称的情报员之一?陈水扁为什么提供他的名字?龚又为何同意让陈水扁用他的名字?

  报道说,李庆华呼吁龚金源尽速向检察官报到,也呼吁陈水扁“承认了吧!”(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