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献血:四千市民献血164万毫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辉、通讯员张学元报道:双节合一,市民各有各精彩。而参加无偿献血的3805位市民则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佳节。据悉,这个黄金周献血总量达164.5万毫升。

  为方便市民国庆期间献血,广州市献血办公室和广州血液中心提供了7个献血点和调整服务时间,同时增加9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的广州大学献血站献血点。

  刚荣获“广州市无偿献血奉献”一等奖的宋布军再次献出400毫升热血,把自己献血累计量提高到4000毫升的纪录。据其称,他今年是55岁,按国家最高献血年限为55周岁的规定,这也许是他的最后一次献血。所以他必须抓紧时间去献血,为自己的生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据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宋布军的献血量不仅达到广州市无偿献血奉献特等奖的标准,同时也达到国家无偿献血奉献铜质奖的标准。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