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终极神话”,金洋·旺座认购成交率创造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侯蕊

  尽管唐山楼市的火暴早已为众人所知,但晚上10时左右售楼中心还挤满来访者,短短三日接待来访2000多批次,推出房源遭遇哄抢”,认购成交率超过70%,这些还是让业界及消费者不能不感到意外甚至震惊。然而,金洋·旺座就在火热的“十一”黄金周里上演了这样火热的“终极神话”。

  9月26日,刚刚建成的金洋·旺座售楼处开始接待来访者,短短三天的时间里,2000多批次的来访者几乎挤破了售楼处的大门。本该下午6时结束咨询,但直至晚上10时许,来访者仍不断,最后嗓子几近失声的销售人员不得不“闭门谢客”。10月1日,项目开始排号,当日260多户客户排到号码,5日,开始了正式认购,截至昨日,认购成交率已超过70%,创造了唐山地产界的记录。

  谈起销售秘诀,该项目的全案策划北京联达四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锋说:“金洋·旺座的成功绝非偶然,首先它占有地利,它处在西山道上最成熟的住宅区内,配套设施齐全,生活起来很便利;另外,我们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夜景设计、七重安防都充分体现了对居住者的体贴和照顾;更主要的是,70至100平方米的主力户型适应了市场,迎合了大家的需求。”

  “同时,值得肯定的一点还有,我们充分借助了媒体的力量,我们与媒体合作的这一成功案例,在唐山也应该算是个奇迹。”杨少洋·旺座却选择了高调亮相,在推出之前便在本报头版推出了系列广告。谈及此,杨少锋说,从营销的角度讲,推销一个产品他们希望尽可能地缩短它的销售周期,而他们通过平面媒介的推广,短期内凝聚了大量的人气,在打出第一期广告之后,他们的电话不断,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最后不得不挂掉了电话。另外,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媒体给公众展示了产品的无形价值。楼盘除了物质实体之外,更有它精神层面的内容,而要将品牌文化、企业文化传播给大众,必须借助于媒体。

  在产品营销的时代,品牌的塑造非常重要,消费者理解了产品的内在价值之后,才会对其产生信心。杨少锋并不掩饰这一成功的营销带给他的喜悦,他说,以长远的品牌意识来做地产,才能让他们的业主成为品牌的守护者和推广者。他说:“我们的成功对业界会是个引导,唐山未来的房地产会在逐步成熟中迎来一个品牌时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