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代表团抵达武汉纪念辛亥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33 国际在线

  

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代表团抵达武汉纪念辛亥革命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前右)

  

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代表团抵达武汉纪念辛亥革命

  新党主郁慕明

  

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代表团抵达武汉纪念辛亥革命

  亲民党甘泉党部主委黄幸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 通讯员任健 肖丹) 昨日和前日,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三党代表团相继从台湾抵汉,参加在汉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活动。

  昨日上午,作为纪念活动的第一项活动——由武汉市政府主办的“湖北武汉台湾周·汉台经贸合作论坛”,在香格里拉大饭店开幕。三党代表团部分人士参加了开幕式。一批汉台经贸项目在论坛上签约。

  三党代表团分别由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亲民党甘泉党部主委黄幸强、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据武汉市台办负责人介绍,三党率团同时访问一个大陆城市,还是首次。

  昨日下午,武汉市委书记苗圩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益世等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

  今日,三党代表团将参加在汉举行的“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大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