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将成亚洲最大电视航母 两年后60个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35 黑龙江日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08年,央视肩负着奥运全球转播的重任,目前的央视老楼根本无法担负这一重担。有消息称,央视新台址两年后完工,将成为亚洲“电视航母”,频道将增加到60个,所有节目24小时滚动播出,预计一年的广告收入至少在500亿元人民币以上。

  目前央视12个频道上百个栏目,全都挤在老址的大楼内制作,已不堪重负。无奈之下,许多栏目只好在外租房做节目,如《梦想中囯》、《艺术人生》以及《开心辞典》等。

  自2005年4月28日正式开工,央视新台址已建设快一年半了。据了解,央视新台址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CCTV大楼分别由51层、高234米和44层、高194米的两栋塔楼组成,并有14层的悬臂结构连接,主要由五星级豪华酒店和中央电视台电视文化中心组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