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洗澡小贼隔窗抢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16 江南都市报

  两人展开“拉锯战”事主扯回裤头所幸财物无损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胡洁报道:在浴室里洗澡,小贼竟来偷裤子。7日晚9时,南昌铁路三村居民万某正洗得 高兴,窗外突然伸来“三只手”抢他的长裤,所幸财物无损。

  万某说,他租住在南昌铁路三村的一个“筒子”楼里,由于浴室设在走廊外边,属租户共用,所以他每次都是穿戴整 齐到冲凉房里洗浴。“7日晚9时多,我下了夜班去冲凉,把手机和钱包放在长裤兜里,将长裤挂在窗帘旁边的钩子上便开始 冲洗。”万某说,伴着哗哗的流水声,他哼起了小曲,正洗得欢畅,突然一只手穿过帘子伸进来取他挂在墙上的长裤。

  万某眼疾手快,赶紧抓住裤头死劲地往里拉,而窗外的人抓住裤腿拼命地往外拖,争夺间,只听见“嘶”的一声,裤 子被撕成了两截,万某顿时傻了眼。当万某穿好衣服追出来时,抢夺者早已不见踪影。

  万某告诉记者,幸亏他抓住的是裤头,要不然手机和钱包就被抢走了。目前,南站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