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穿警服非法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16 江南都市报

  事发昌九高速新港收费站细心交警还其本来面目

  本报九江讯邱俊、记者危诚摄影报道:昨日,省高速交警四大队在九江新港查获一辆假冒警车非法营运的车辆。

  当日上午9时10分,高速交警四大队3名民警在昌九高速公路新港收费站执勤时,发现
一辆车牌号为“赣G037 0警”的昌河面包“警车”在收费站附近徘徊,驾驶员还不时从车窗探头张望。这些异常举动引起民警注意,他们当即上前对 盘查该车。

  经查,这辆“警车”的驾驶员除有驾驶证外,没有任何车辆的有效证件,对民警的盘问也是闪烁其词,一再强调“警 车”不是他的,他只是帮别人开,但说不出是帮谁开。民警发现车上坐着7名学生模样的女乘客,其中一名女孩告诉民警,她 们都是返校学生,因为不愿意等车而乘坐“警车”。当然,坐车需要掏钱买票。

  经进一步调查,这辆“警车”属假警车牌,司机姓葛,湖口人,想利用黄金周前后“捞一把”,于是弄来假警车牌, 从事非法营运,不料撞上真警察。

  目前,这辆车已被警方扣留,对违法驾驶员的讯问和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