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奖主动上交"三小车"者 今起浦口开通环线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0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从今天起,浦口区将对全区范围内无证从事客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并将从10月18日起对江浦街道区域范围内和大桥北路沿线、浦珠路沿线“三小车”(人力车、电瓶车、机动三轮车)和“黑车”(非法营运的出租车和面包车)进行集中治理。据介绍,近年来,浦口区“三小车”增速惊人,仅江浦街道就有3800多辆。浦口区从今天起整治“三小车”和黑车。该区劳动部门目前已经筹集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供车主选择。劳动部门每周一还将在市民广场举办一次招聘会,为车主提供免费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

  在整治过渡期间,浦口区引进了两家出租车公司,先期投放200辆出租车,将于10月12日正式投放运营。今天起,该区还将开通城市环线公交。据了解,环线公交主要投放在江浦街道地区,每票一元。

  截至昨天中午,该区已经收缴“三小车”1243辆,并制定了详细的奖励办法。对江浦街道居民,驾驶有牌有照的正三轮摩托车,凭身份证每辆补偿残值1500元。另外,本月20日前主动上交的,每辆车还将另外奖励1500元;21日-27日上交的,每辆车奖励750元。逾期不予奖励。

  对无牌无证的正三轮摩托车,在本月20日前主动上交的,每辆车奖励1500元(其中,2004年10月1日后购置的新车每辆奖励2000元);21日-27日上交的,每辆车奖励750元(2004年10月1日后购置的新车每辆奖励1000元);逾期不予奖励。

  江浦街道居民驾驶改装电瓶人力三轮车的,本月20日前主动上交的,每辆车奖励800元;21日-27日上交的,每辆车奖励400元;逾期不予奖励。

  人力载人三轮车本月20日前主动上交的,每辆车奖励400元;21日-27日上交的,每辆车奖励200元;逾期不予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