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退役中将称现役军人上街“倒扁”比比皆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由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起的“倒扁”行动正在开展当中,台陆军退役中将帅化民爆料说,目前台现役将领上街“倒扁”比比皆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现役军人被禁止参加“倒扁”活动;不仅如此,岛内有消息称,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李杰更考虑以停发退休俸作为手段,限制退役将领上街“倒扁”。

  对此,台陆军退役中将帅化民痛批李杰不配任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质疑其停发退休俸的“合法性”;帅化民更爆料称现在上街头“倒扁”的何止是退役军人。

  帅化民表示,在“倒扁”游行行列里,看到太多熟面孔,包含现役军人将领都有在其中,比比皆是,“他们不是吃饱饭没事干”。

  另据报道,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拟通过停发退休金限制退役军人上街“倒扁”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岛内各界质疑和不满,随后,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强调李杰没有指示研究停发退休俸,更不会限制退役军人上街。(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