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港货物吞吐量已突破2亿吨 成为综合性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4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截至今年10月7日,中国天津港货物吞吐量累计完成2亿吨,预计今年将超过2.5亿吨。

  目前,天津港已形成了以集装箱、原油及制品、矿石、煤炭为支柱,以钢材、粮食等为重点的货源结构,是中国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

  天津港已同世界上的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今后5年,天津港将投资360多亿元人民币,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等级,增强天津港的核心竞争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