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通穿梭巴士派出“星级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文海笑通讯员许觉辉报道高交会交通保障方案确定。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八届高交会展会期间,我市交通部门除相应增加途经会展中心26条常规公交线路的班次外,还将增开9条临时穿梭巴士线路,为海内外来客和深圳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保障。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我市将增开临时穿梭巴士线路
9条,投入运力110辆,发车间隔保持在8分钟以内。(见附表、示意图)与此同时,途经会展中心的26条、运力达609辆的常规线路,将会相应增加班次,地铁也将增派人手,确保提供“贴心一路”的优质服务。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投入高交会会务交通保障工作的运力达400辆,其中豪华大巴50辆、豪华中巴20辆、高标准小轿车100辆、应急运力30辆(大巴)。在交通设施硬件配备方面,除保留原会展中心北侧的出租车停车场外,今年在会馆南侧还新增了临时的出租车停靠站,届时交通部门与各出租车公司将派出“星级的哥”在会展中心外候客及接载,以方便广大市民乘车,确保会展中心的人流集散通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