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反贪腐天下围攻开始 倒扁民众各路口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反贪腐总部“天下围攻”今天登场,上午8时过后,各个路口倒扁民众陆续集结,9时过后,警方在各集结点陆续举牌,倒扁民众对着警方高喊“你是我的巧克力”,未发生冲突。

  据“中央社”报道,倒扁总部“天下围攻”今天登场,反贪腐总部也选定一个新闻网发号施令。

  上午8时过后,仁爱路、林森南路等路口,穿红衣的倒扁民众逐渐集结,在现场展开“罢免”绿营“立委”的联署活动,也对着经过的车辆,高喊“阿扁下台”口号、比出倒扁手势。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党籍“立委”从西区集结点出发参加庆祝大会。亲民党“立委”刘文雄与沈智慧都穿红色西装,特别醒目,其它亲民党籍“立委”都戴着红帽子、红手套、红布条、红色口罩。

  

国民党“立委”郭素春穿着红外套,朱凤芝更是一身火红,红外套、红裤子莲鞋子都是红色。

  据了解,在植物园的集结点,警方9时许第一次举牌,要求民众离开,不过倒扁民众未散去,对着警方高喊“你是我的巧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