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参展客商支持西安市打击会外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本届糖酒会我市严厉打击会外展行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参加糖酒会的厂商们如何看待会外展呢?

  昨日记者来到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客商们正紧张地进行布展,谈到会外展,安徽省双洋酿酒有限公司的董经理说,西安国际展览中心大会期间人流量大,宣传产品效果很好,但在主会场外的酒店里搞会外展秩序混乱,效果不好,一些没有实力的
小厂子利用糖酒会的商机,搞会外展边展边卖,产品质量没有保证,这是对消费者的极大不负责任行为,对参展企业来说也是不公平的,因此会外展行为应当取缔。

  西安太阳食品公司的王先生说,他们企业已参加了好几届糖酒会了,会外展的确不好,现在国家对食品安全抓得很严,要求食品企业进行QS认证,而搞会外展的一些小厂家相关证照不齐,产品质量不过关,给糖酒会主办方造成管理困难。另外,会外展对于在主会场参展的厂商也不公平。

  在昨日的采访中,许多参展企业表示他们支持和拥护政府打击和取缔会外展的决定,同时表示要带头遵守糖酒会的相关规定,为办好糖酒会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