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象州:一城管队长酒后打死流浪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10月9日电(王勉、谭育升)广西来宾市象州县的一名流浪乞讨人员日前被人殴打致死,而凶手竟是喝醉酒的当地一乡镇城管队队长覃宗权。

  象州县石龙派出所日前接到群众报案称,一名不明身份的流浪汉死在石龙镇汽车站附近的一家发廊前,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

  目击者说,案发当晚,有人看到石龙镇乡政府聘请的城管队长覃宗权在追打一名流浪汉。而法医的尸体检验结果也证实,死者确实是受到外力打击致死。

  锁定目标后,警方很快将犯罪嫌疑人覃宗权抓捕归案。经过审讯,覃宗权供认:案发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镇上的一家大排档喝酒,回家时在石龙汽车站附近发现了一名流浪汉,便趁着酒力驱赶流浪汉,并对他拳打脚踢,直到对方动弹不得后他才扬长而去。覃宗权目前已被依法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