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院"明起展开陈水扁罢免案审查会 共举行三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1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接续“天下围攻”群众运动,体制内的陈水扁罢免案审查会明起展开,“立法院”11日下午和12日共举行三场审查会,其中首场审查会主题敲定为“陈水扁去留,全民‘公投’”,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确定出席,为13日的罢免案表决暖身。

  据报道,国民党罢免案议题小组召集人、“立委”黄德福表示,第一场审查会国亲
共邀请“中研院”院长李远哲、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亲绿学者吴乃德、“世代论坛”发起人周弈成等人出席,但目前均无回应。

  12日的第二场“‘第一家庭’贪腐,台湾之耻”审查会,内容锁定“国务机要费”案和SOGO案,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和“监察院”、“审计部”官员已确定出席,另近来称握有“国务机要费”重要事证的倒扁总部成员魏千峰,国、亲也会邀请他参加。第三场由亲民党负责规划的“陈水扁下台,台湾站起来”审查会,宋楚瑜确定出席,但当相关与会者仍在邀请中,尚未最后定案。

  不过,由于绿营“立委”仍倾向不出席审查会,二次罢免案的三场审查会,恐和第一次提出罢免时相同,变成国、亲唱独脚戏的场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