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任命丁向阳陈刚为北京市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31 法制晚报

  

任命丁向阳陈刚为北京市副市长

  

任命丁向阳陈刚为北京市副市长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上午召开第31次会议王岐山市长对提请任命的人选进行说明会议投票表决

  任命丁向阳陈刚为北京市副市长

  丁向阳:现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陈刚:现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本报讯(记者 李洁)丁向阳、陈刚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上,王岐山市长对政府提请任命的两位副市长人选进行说明后,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 任命现为北京市发改委主任的丁向阳为北京市副市长。任命现为市规划委主任的陈刚为北京市副市长。

  丁向阳

  1959年9月出生,辽宁凌海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研究员。

  现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老干部处)、人事处。

  图为今天会场上的丁向阳

  摄/记者 李洁

  陈刚

  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共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负责委党政全面工作。

  图为今天会场上的陈刚

  摄/记者 李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