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营航空公司 两家宣布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36 法制晚报

  民营航空公司 两家宣布赢利

  多家知名航空公司亏损

  本报讯(记者 王佳)在众多大型国有航空公司面临巨额亏损的时候,东星和春秋这两家新上市的民营航空公司却宣布实现赢利。这是今天上午11时记者了解到的。

  继上海春秋航空宣布今年前8个月实现1000万元赢利之后,5月开航的武汉东星航空昨天也表示,6至8月已赢利近200万元。

  但与这两家民营航空公司大唱高歌不同的是,东航股份上半年巨亏14.6亿元,南航股份亏损8.35亿元,业绩一直表现不错的上海航空上半年也亏损1.63亿元,只有国航上半年获净利润1.47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