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祝福短信乔装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47 CCTV《第一时间》

  如今,这短信陷阱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北京的一位谢先生,前两天就收到了一条祝福短信,不过这祝福可把他坑苦了 。

  谢先生收到的短信上声称,一个朋友给他点了首歌。谢先生的生日就要到了,有朋友在这个时候送来祝福,他自然是 喜出望外,也很想知道是哪个好朋友给自己送来了这份礼物。谢先生:短信上说,我如果要想听到朋友给我点的这首歌,我一 定要按照短信提示的电
话号码打过去。

  谢先生马上拨通了短信上的电话号码,可结果却令他大失所望。谢先生:我按照语音提示啊,等了好长好长时间,最 终听到了一首歌。这首歌呀是“披着羊皮的狼”。这首歌和我过生日没有任何关系,我当时我就特别特别气愤。后来,我耐着 性子把这首歌听完了。最终我也不知道给我点这歌的人是谁。

  谢先生生了一肚子气也只好作罢,可没想到,到了月底,让他更生气的事又来了。谢先生:我去电话局交电话费,后 来我发现这个月的电话费是出奇地高,打出单子以后呢,我一看,绝大多数钱都是来自一个声讯台。

  这时候,谢先生才回过味来,原来那个所谓好朋友点歌的电话,实际上是一个声讯台。这条短信,不仅让自己生了一 肚子的气,还白白掏了高额的电话费。

  这骗子还真会点冷

幽默,居然给人家放《披着羊皮的狼》,看来他们也很了解自己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