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用抛索火箭为特大悬索桥发射先导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26 国际在线

  

湖北用抛索火箭为特大悬索桥发射先导索(组图)(2)

  箭体落在东侧施工现场附近的山林中

  

湖北用抛索火箭为特大悬索桥发射先导索(组图)(2)

  先导索横跨峡谷

  抛索火箭精确着地 左右误差不过10米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记者钟楠) 昨日上午8时,就在四渡河特大悬索桥恩施岸一侧发射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时,东侧宜昌岸的工作人员也开始了紧张地忙碌,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施工人员将落点区域内的人员全部清理出场。

  8时46分,发射确定成功后,东侧施工现场负责人立即派出两个搜寻小组,上山搜寻落到山林之中的火箭发动机。

  据东岸现场负责人介绍,火箭的设计左右误差在正负40米,而两枚火箭的实际左右方向的误差仅10米和5米,可谓非常精准。

  昨日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顺着白色的工作索,在高山密林中先后找到了两枚火箭的发动机,发动机外观完好。军方技术人员随后将两枚火箭发动机带离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