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千余名韩氏宗亲将在河南省安阳寻根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30 国际在线

  中新社消息:本月13日至15日,全球韩氏宗亲将在中国河南安阳举行第二届恳亲会寻根祭祖。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千余名韩氏宗亲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韩氏恳亲会的主题是联谊、团结、合作、发展。大会活动包括祭祀大典、植树纪念、项目发布、世界韩商发展安阳论坛、文艺晚会、经贸考察、恳亲大会会议等。

  目前全世界已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韩氏宗亲会,成员近60万。河南安阳是中国北宋时期名相韩琦的故里,是世界韩氏寻根祭祖的圣地。

  2004年2月,第一届世界韩氏恳亲会在泰国曼谷召开。

  来源:中新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