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内艺人自发参加“天下围攻” 吁陈水扁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03 中国台湾网

  

岛内艺人自发参加“天下围攻”吁陈水扁下台

  岛内艺人自发着红衣参加“天下围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发动的“天下围攻”行动今天上午登场,岛内许多艺人纷纷自发参加,有艺人更声称要以暴力手段将陈水扁赶下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倒扁”活动开始以来,艺人萧艾和老公即天天到场参加。萧艾今天身着红色连身裙,戴着红色牛仔帽和大墨镜,和老公一起来参加“天下围攻”行动,高呼“阿扁下台”。她表示,自己本来是“挺扁”的,但现在实在看不下去了,觉得自己当初选(陈水扁)错了。

  报道说,音乐人李恕权心情则和萧艾相同,原本两年前还“挺扁”的他,这次来参加“天下围攻”,情绪甚为激动,更表示希望用暴力手段让“阿扁下台”。他表示,愿意“不计代价,突破任何封锁线,把陈水扁赶下来”。

  此外,很久未在台湾屏幕上出现的张永正也带着太太和儿子,穿着红衣来到“天下围攻”现场;岛内年轻一辈音乐人彭佳慧也再度现身“倒扁”现场。

  报道说,岛内艺人们丢下手边工作,参加“天下围攻”行动,表达内心沉痛,就是希望陈水扁下台。(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