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机场计算机系统发生故障 至少29航班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香港机管局指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中央计算机系统10日上午发生故障,导致至少29班航机延误,受影响航空公司共有7间。

  该计算机系统今早5时发生故障,至今部分航空公司的系统已修复,但仍有部分航空公司要以人手操作办理登机手续,包括德国汉莎航空、芬兰航空、美国大陆航空、荷兰航空、法航、港联及加航。

  由于人手操作需时,这些航空公司的登机柜位出现人龙。机铁香港证及九龙证都未能为旅客预办登机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