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神病院招聘37名男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民政系统公招198名事业单位人员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民政局获悉,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于昨日展开,市东升医院、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市黄埔军用供应站、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和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等8个单位共提供了198个就业岗位。其中精神病院首次公开招聘男护士和男护师37名。

  此次招聘精神病院提供的岗位最多,共175名。其中招聘37名男护士(师)最为引人注目,他们主要安排在精神病院的男精神病区。据介绍,目前精神病院已有男护士,但不多,此次招聘37人是首次大规模的招聘。

  据了解,应聘人员可在广州市民政公众网http://www.gzmz.gov.cn查阅招聘单位简介。报名地址:广州市西湖路99号广州市民政局综合服务大厅(广州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对面)。报名时间:10月16日至10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许琛文言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