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大道东圃路口:部分道路改单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军,通讯员交宣、周斌报道: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天河区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市交警部门将于本月15日起,对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周边道路组织调整。

  据了解,随着天河区中山大道东圃路口交通流量的迅速增加,致使该路口及周边经常处于交通拥挤状态。针对这种情况,交警部门经过实地调研,发现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周边
道路循环路网成熟,可以利用单向交通解决交通节点问题,既解决路口交通转换过分集中的矛盾,也可达到合理利用周边道路、缓和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的目的。

  经研究,市交警部门决定于本月15日开始对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中山大道东圃路口禁止西往北、东往南左转弯;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北边的黄村西路(中山大道东圃路口至大观路黄村路口段)改为北往南单向行驶,该路口南进口禁止南往北直行。

  原需通过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向北行驶(包括西往北、南往北)车辆可改道中山大道东行至大观路左转北行;通过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向南行驶(东往南)的车辆可提前进入大观路,经黄村西路,在中山大道东圃路口北往南行驶;大观路北往东往黄村方向的车辆可右转弯进入黄村西路、圃兴路、黄村北路进入黄村。

  市交警部门表示,将配合该地区交通流向的调整,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配时,同时还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监管力度,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敬请广大市民出入上述区域注意交通标志标线,小心驾驶,安全出行。

  

中山大道东圃路口:部分道路改单行线

  制图/陈春鸣

  羊城红绿灯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羊城晚报 合办

  热线:87776887E-mail:ychld@ycwb.com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