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万美元富翁香港有7.7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9 深圳晚报

      据中新社10月9日电美林调查亚洲8个地区发现,拥有超过100万美元资产以上的富裕人士,香港有7.7万人,增14%。

      据香港明报网的即时报道称,美林的调查指出,香港除自住物业外,拥有100万美元资产以上的人有7.7万人,较去年同类调查升14%,平均资产达530万美元,是8个地区中最高,其次为中国内地及新加坡。

      中国内地富豪平均拥有资产为500万美元,高于全球富人平均的380万美元,他们主要投资在房地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