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哈亚运圣火27日抵港 香港精英运动员参与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多哈亚运圣火于本月二十七日抵达香港,香港当地一批精英运动员将参与火炬传送。

  据悉,香港会派出超过四百人代表团出战亚运,当中二十三名运动员代表负责在维港两岸进行火炬接力传送。

  圣火于二十七日由澳门传送到香港后,会由尖沙嘴百周年纪念公园出发,经星光大道、文化中心,再坐船横渡维港,以湾仔的金紫荆广场为终点,全程四点五公里。

  保龄球高手胡兆康,以及“乒乓孖宝”李静及高礼泽会分别跑第一棒及最后一棒。

  亚运圣火于星期日已经在多哈燃点,未来两个月会在十五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接力传送,直至十二月一日开幕礼当日,就会返回多哈主场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