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动三轮撞死环卫女工 司机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19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李伟豪)昨日早上7时许,读者刘先生致电晨报热线反映, 铜沛路东头约100余米处,一无牌机动三轮摩托凌晨将一名环卫工人撞死,肇事司机不知去向。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靠路南的一棵法桐树旁有大片血迹,法桐树树皮被撞掉一块。法桐树西边3米处,地上有根竹 竿和一个绿色的手电筒。现场聚集了不少市民围观。

  鼓楼区市容局的杨助理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被撞身亡的女工姓盖,44岁,是铜沛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凌晨4时 30分左右,这名环卫工人在铜沛路东头约100余米处打扫卫生时,一辆机动三轮快速驶来,将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女工撞 死,机动三轮车留在现场,但肇事司机却不知去向。杨助理说,环卫女工死亡时,还紧紧抱着竹扫把。泉山事故大队的民警已 经勘查了现场。

  附近女店主告诉记者,

车祸发生后,机动三轮上的豆腐卷、豆腐皮洒了一地。她说,平时经常见到这名女工在这个路 段打扫卫生,没想到发生这个意外,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鼓楼区市容局的刘局长告诉记者,夜间不法分子的伤害和

交通事故常常成为环卫工人人身安全的“杀手”。一些地段 路灯关得早,也给环卫工人的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李宝洋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