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牡丹江市城管协管员受贿徇私 主管副局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0:39 生活报

  本报讯 “由于协管员在管理张贴小广告问题时牟取私利,导致主管局长被免职,这在城管局历史上是没有的。”10日,牡丹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于永林接受采访时称。

  据了解,牡丹江市城管局阳明分局协管员刘峰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收取开锁业主李某100元钱后,许诺不清理他张贴的小广告。刘峰在帮助暗访记者联系其他分局协管员时,提出
收取“相应费用”可以“关照”。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阳明城管分局副局长王占国、清理整顿乱张贴乱涂写办公室主任吴海南均被免除职务。从社会上招聘上来的协管员刘峰,已被清出城管队伍。

  据城管分局副局长王占国介绍,因为亲人病故,9月3日他去了大连。等他回到牡丹江时,突然接到了被免职的通知。他承认,此事对自己具有非常大的警示作用。

  “希望能够引以为戒,把坏事变好事。”于永林说,局党组已经决定,从9月下旬开始,利用3个月的时间开展执法队伍专项整顿教育活动,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姜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