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昆铁路昭通段路基下沉影响旅客列车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林红梅) 由于内昆铁路线昭通至昭通南路基下沉,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受阻,一些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据铁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10日16时50分,内昆线昭通至昭通南因路基下沉,经由该区段的旅客列车运行受到影响。

  受到影响的旅客列车有:广州开往内江的L112/09/12次,成都开往昆明的2003次、昆明开往成都的2004次、昆明开往沙坪坝的L236/3次、沙坪坝开往昆明的L234/5、内江开往广州的L111/0/1次。贵阳开往内江的N863/6次、内江开往贵阳的N865/4次。以上列车已改由川黔、成渝、贵昆线迂回运行。

  此外,10月12日,成都开往昆明的2003次、六盘水开往昭通的8618次停运。

  这位负责人表示,对受此影响滞留的旅客,铁路部门正采取办理退票、改签等措施予以疏运。铁路部门提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目前,成都铁路局正全力以赴抢通线路,以尽快恢复列车正常运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