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开通消保维权网 方便市民进行投诉、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市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站(www.nj12315.gov.cn)日前正式开通,消费者可通过该网站进行网上投诉、举报。

  据悉,该网站由市工商局、市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和市消协共同主办。网站除了宣传法律法规、介绍消费常识外,还将定期发布消费警示,分析典型案例,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此外,消费者可方便地通过该网站进行投诉、举报。

  工商人员介绍,接到消费者的网上举报、投诉后,工商部门将通过“12315”快速反应的执法机制,及时有效地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迅速打击各类经济违法违章行为。有关人士评价说,在网络上开通投诉、举报通道,标志着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从分散到整合、从传统到现代的新发展思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