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侦办“天下围攻10大案”帮陈水扁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台“倒扁”总部发起的“天下围攻”活动当天发生的零星冲突,台当局“刑事局”今日成立专案小组,破天荒地以“支援台北市办案”的名义,查办“天下围攻10大案”,这10大案件中竟然包括“倒扁民众阻挡苏贞昌座车”。台“警察改革会”发起人马在勤律师指出,这根本是小事当大案办,明显在帮陈水扁出气!

  台“倒扁”总部10月10日发起的“天下围攻”活动,除了在集结点喊口号之外,有少数“倒扁”民众作出了一些过激举动来表达自己的愤怒,由于没有产生任何暴力事件,因此台北市警方并没有作出处理。

  台媒称,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对台北市长马英九的处理方式感到非常不满意,命台当局“刑事局长”黄茂穗成立专案小组,以“支援台北市办案”的名义,查办“天下围攻10大案”,这10大案件中竟然包括“倒扁民众阻挡苏贞昌座车”、“拍打政治人物座车”等。

  台“警察改革会”发起人马在勤律师表示,台当局“刑事局”公布的“天下围攻10大案”是把小事当大案处理,他认为“刑事局”根本就是在拍苏贞昌马屁、帮陈水扁出气,马在勤指出警察应多花时间维护社会治安,不应把警力浪费在向政治人物溜须拍马上。(李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