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融大街 上午全线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07 法制晚报

  

金融大街上午全线贯通

  原来只有广宁伯街以南路段通行 今后可从复兴门内大街直接驶入阜成门内大街

  金融大街 上午全线贯通

  交管部门介绍这条道路贯通后将会缓解西二环复兴门桥至阜成门桥的交通压力

  本报讯(记者 汪红 白冰)今天上午,金融大街全线贯通,今后,社会车辆将可以从复兴门内大街一直开到阜成门内大街了。

  据金融街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杨扬介绍,过去要从复兴门到阜成门,只能西边从西二环走,东边从太平桥大街绕行,因为以前金融大街只有从广宁伯街到复兴门内大街是可以通车的,而现在,从复兴门内大街到阜成门内大街已全线打通。

  另外,中心广场与酒吧街之间的区域内道路“金树街”也将可以通车,车辆可以穿过该路从金融大街直接到太平桥大街。

  据西城交通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条道路的开通,将加密金融街路网,加强金融街内部的交通循环。这条道路将会缓解西二环复兴门桥至阜成门桥的交通压力。

  此外,前往百盛购物中心的车辆也可多一条道路行驶。

  占地160万平方米

  金融街广场“亮相”

  本报讯(记者 汪红)今天上午,占地160万平方米的金融街中心广场正式落成。其核心为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中心绿地,这将是二环路内面积最大的商务区内绿地。

  绿地上设有倒影池,可将周边的建筑倒影映衬出来,同时,还将建大型喷泉。

  京城第三条酒吧街

  今年年内开门迎客

  本报讯(记者 汪红)记者上午获悉,今年年底前,北京第三条酒吧街“金树街酒吧街”将全面开业,目前已完成26家酒吧的全部招商。

  蜿蜒300多米的金树街店铺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将不同于什刹海酒吧街和三里屯酒吧街,一是将主要针对商务人群,主要设定为中档和中高档价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