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赛名额报满团体赛尚有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雪梅报道“富春东方杯”第四届梧桐山登高节自10月8日开始报名后,报名电话响个不停,截至昨天下午,个人赛男女各400名参赛队员的名额已经报满,团体赛80个参赛队还差10多队。

      一些市民因打不进报名电话向本报投诉,对此,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解释,因为打电话的市民太多,其中一部报名电话已经被打“爆”了,
出现故障,所以另一部电话就比较难打,希望市民谅解。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非常感谢市民积极参与每一届登高节,表示主办方一定把登高节越办越好。

      “富春东方杯”第四届梧桐山登高节将于10月28日至30日举行,由市城市管理局、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罗湖区城市管理局承办,深圳市富春东方房地产公司协办。

      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欲参加团体赛的市民:因比赛具有竞技性质,参赛者年龄须在50岁以下。团体赛只接受传真报名,传真最好先打印好再发过来,不要重复发。传真时要写清四项:每位男女参赛者姓名(男女各5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以及联系人电话。所有报名者只有得到参赛编号的,报名才算有效。传真电话:25773189,2573855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