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新西兰国防军总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常璐)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2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国防军司令杰里·迈特帕里一行。

  曹刚川说,中新建交34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发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国高度重视中新关系,愿与新方一起努力,推动中新关系深入发展。

  曹刚川指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新两军交往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军领导人互访频繁,专业领域交流不断扩大,两军关系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中方对发展中新两军关系一向持积极态度,愿与新西兰国防军共同努力,增进了解,发展友谊,深化交流,扩大合作,把两军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曹刚川还向迈特帕里一行介绍了日前召开的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情况。

  迈特帕里说,此次访问加强了新中两军的友好关系。新方愿与中国军方保持高层接触,希望两军共同努力,为两国业已建立的良好关系做出贡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