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糖酒会今日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全国糖酒会今日开幕(图)

  全国糖酒会大会主会场。 记者李安定魏影摄

  市民家门口可饱眼福享口福2006年秋季全国糖酒交易会于今天正式开幕。西安国际展览中心作为本届糖酒交易会的展场已布展就绪,展区分为室内展场和室外展场。室内展场
分为一楼和二楼;室外展场分为A、B、C、D、E五个展区,同时设有停车区和餐饮区。室内外展区面积7万多平方米,展位搭建面积2.8万平方米,共设自然展位3300个,折合标准展位3117个,其中特装展位192个。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今年全国糖酒会开在家门口,乐了古城市民。这两天,古城市民纷纷前往糖酒会举办地西安国际展览中心逛会,展馆内外人潮涌动,在众多装饰精美、展品琳琅满目的展台前,市民们品尝到美酒美食,饱了眼福,也饱了口福,人们流连忘返。据组委会估算,每天来展馆参观的西安市民数以万计。

  为吸引眼球,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参展客商不惜重金,将自家的展台装饰得亮丽而抢眼,酒品、食品堆放得错落有致,记者在会场里看到,不少市民用手中的相机对着造型风格各异的展位连连拍照,有的在展位前合影留念,并对展位的风格及透露出的文化气息品头论足,许多市民对搭建的展位和布局交口称赞。

  来自西安美术学院的几位大学生告诉记者,除了逛会,他们还欣赏到了全国各地展位不同的地域风格,为自己的绘画及设计增加了灵感。

  ■感动客商

  古城学子拾金不昧 糖酒会代表致谢意

  本报讯(记者杨力实习生崔姗)来我市参加糖酒会的尹先生买好了昨日下午返回山东的火车票,可是回到宾馆却发现装着车票的钱包不见了,就在他万分着急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表示捡到了尹先生的钱包,两人约定了见面的地点,但当他赶到时,对方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无奈之下尹先生急忙到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报警。

  从山东东营来我市参加糖酒会的尹先生告诉民警,11日晚,他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不但装着一张存有1.2万元的卡、身份证、票据,还有预购的12日的返程火车票。昨日上午,尹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捡到了尹先生的钱包,可当他赶到见面地点时,对方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直到12时许,尹先生的电话又响了起来,打电话的正是捡到钱包的男子小王,小王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研究生。11日晚上,他乘坐公交车时,在一个座位上捡到了个钱包,并通过包内记录的一个电话号码找到了尹先生,但在与尹先生通完第一个电话后,他的手机就没了信号。经过尹先生检查,包内包括现金在内的所有物品一样不少,面对小王和民警,尹先生十分激动,他表示一定要制作锦旗,感谢这些好心的西安人。

  ■服务信息

  3处列车车票代售点延时 糖酒会代表可电话订票

  本报讯(记者王彬)近日,我市正在举办2006年秋季全国糖酒会,一些参加会议的代表迫切想了解如何预订列车返程车票。为此,西安铁路部门增设了电话订票系统,与售票窗口同步运行。其中五路口西北角陇海大酒店等3处代售点的工作时间已延长至24:00。

  其中,我市的火车票订票电话为96688,在目前的试运行期间,资费按市话标准收取,电话订票系统开通时间为07:00~22:00,电话订票可预订西安站发出的3~12天各次旅客列车的车票。旅客订上车票后,可持身份证和订单号码到市内46个代售点取票,其中五路口西北角陇海大酒店、小寨翔龙、东立大厦代售点的工作时间延长至24:00。旅客也可登录www.xt-kp.com免费查询车次、到站区号、到站时间及票价等相关信息。“96688”电话订票系统另设咨询客服电话82196688,以帮助广大旅客解答相关问题。

  ■展会提醒

  逛糖酒会谨防假票假证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近几天,有不法分子向参观者兜售假票或用伪造的糖酒会通行证带参观者入场,被组委会工作人员截获。糖酒会组委会有关人士提醒广大市民,请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门口组委会设立的售票点购票入场,不要从一些不正规的渠道购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糖酒会门票一张20元,有些不法分子为牟取暴利非法印制假票,几天来,组委会已发现假票销售,并堵截了一些持假票的入场者。由于持有糖酒会组委会发放的贵宾证、参展证、布展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的人员可以自由出入会场,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迅速克隆伪造出各种通行证件,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大门外招揽准备购票入场的参观者,以10元的价格让参观者佩戴伪造的证件入场,但是大部分都被组委会及西安国际展览中心工作人员截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