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慢跑下月19日再度为抗癌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范彦萍)第九届上海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动将于今年11月19日拉开序幕。今年的慢跑活动将移师新地点———大宁灵石公园。

  据悉,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是为帮助癌症患者,为筹集癌症研究基金而跑的一项运动。本市去年的该项慈善慢跑活动,共筹集善款63万元,通过招投标和专家评审决定,这笔资金作为了5个癌症项目的研究资金。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即日起,市慈善基金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第八次“点亮心愿”慈善义拍的拍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