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港万人同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8 中国广播网

  

青岛港万人同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港庆夜,青岛港员工和家属笑语欢歌同庆海港生日

  

青岛港万人同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港庆夜青岛港一片灯海人海

  中广网青岛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实习记者杨媛媛李晶)10月12日是青岛港建港114周年纪念日,当晚青岛港一片灯海人海、一片笑语欢歌,海港工人和著名主持人、歌手一起上演了具有港口特色的文艺晚会,欢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青岛港第十八届海港文化艺术节也拉开帷幕。

  青岛港的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十大行业专家”、“十大优秀队长”、“十项员工品牌”获得者及他们的家属从幕后走向台前,和青岛港1.6万名工人共同庆祝港口的生日。

  纪念庆典活动分别在青岛港老港区主干道、1号和6号码头主会场举行,随着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点燃了象征长征精神的熊熊火炬,晚会正式开始,千人歌舞《四渡赤水出奇兵》、万人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今年的青岛港海港文化艺术节期间,将以队为单位,组织诗歌朗诵,队歌赛唱,绝活表演,健身操、服饰表演,书法、美术、摄影、征文比赛,知识竞赛,联欢活动,体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

  

青岛港万人同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巨大的储物仓挂上“祖国万岁”,青岛港与祖国一起前进

  

青岛港万人同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青岛港港庆纪念晚会—场上场下万人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

  青岛港一年一度的海港文化艺术节活动是青岛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支奇葩,备受全港员工及家属的喜爱。十几年来,青岛港的艺术节始终坚持海港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聪明才智,使每届艺术节都紧扣时代主题,内容不断丰富创新,成为海港人的精神家园,为青岛港十几年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凝聚力。

  今年,温家宝总理两次给许振超和青岛港码头工人写来亲笔回信,中央各级领导亲切接见,亲临港口视察,亲自做出重要指示,使青岛港全体员工干劲倍增,1-9月份,累计完成港口吞吐量16715万吨,超过了2004年全年吞吐量总量550万吨;集装箱累计完成563.9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