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着更快更高更强》被正式定为省十六运会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历经大半年的征集、筛选,省十六运组委会日前正式宣布,由钱冰作词、作曲的《向着更快更高更强》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十六运会歌。

  据介绍,钱冰是我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也是首届南通市民间艺术节节歌的曲作者。男女领唱则分别由南通艺术剧院的刘建国和平潮中学的钱怡担当。

  据组委会透露,在对来自全国的数百件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后,专家组一致认为钱冰送选的歌曲主题鲜明,时代感和韵律感强烈,歌词有强烈的地域特色、人文内涵和体育特点,能体现十六运融合“时代风貌、体育风格、南通风情”的特点,突出了省运会主题,贴近时代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