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烧废铜烧响了手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21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刘中全) 四平市的老裴本想把一堆废铜上的胶皮用火烧掉,没想到竟引爆了手雷。

  昨日上午,记者在四平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老裴,他右腿和右臂缠着厚厚的纱布,脸上被火药灼烧成黑色,两只眼睛肿得厉害。“幸亏我是蹲在地上,当时要是站着,受伤会更严重……”老裴说。

  56岁的老裴家住四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附近,11日中午,他到家附近的一个垃圾点,把废铜点着了,就在他用棍子拨动废铜时,突然一声巨响,浓烈的火药味扑鼻而来。再一看,地面出现了一个盆子大小的坑,他的胳膊和腿上有血流出,他赶紧到医院,医生在他右臂和右腿里分别取出一大块形状好似手雷的弹片。

  目前,事发地辖区所在的被沟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炸弹、手雷或手榴弹等危险物品,不要轻举妄动,要及时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