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倒扁要更聪明 三天以内提出新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2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二次罢免陈水扁案今天登场,无党籍“立委”李敖嘲笑民进党团不敢让党籍“立委”进场投票,就怕有“立委”倒戈投下赞成罢免票。李敖还表示,倒扁需要新的策略,他预告三天以后看他表现。

  据报道,李敖表示,如果是设定在阿扁下台的话,就必须要有“宪法”程序,民进党“立委”不出席,不敢进来投下反对票,就是因为操弄程序上的人数比例问题。

  李敖认为,真要阿扁下台,罢免案和倒“阁”案,或是游行和静坐等方式,都不是可以解决问题的方式。李敖说,反对党可以利用杯葛预算来瘫痪当局运作,达到政治目的。李敖说,预算砍光光,就可以“行政院”同归于尽,逼迫执政党正视问题。

  李敖也预告,他将在三天以内提出新的方向,为台湾和当前混乱的政局解套。他也呼吁民众,看看台湾智慧最多的一个人,将为台湾提出什么新方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