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突查无照发廊抓获20名涉嫌卖淫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01 法制晚报
北京警方突查无照发廊抓获20名涉嫌卖淫者(图)

警方向发廊女询问有无身份证 摄/记者 曹博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些被查点屋内桌上摆放着几瓶洗发水 没有其他任何理发工具

  本报讯(记者 罗媛)“别跑!拿出暂住证来!”民警一把抓住企图逃跑的发廊女。昨晚6时,太阳宫派出所对辖区内的9家无照发廊进行了清理整治,抓获了近20名涉嫌卖淫的发廊女。

  昨晚,记者跟随民警来到太阳宫北村进行检查。

  在一间发廊里,记者看到,发廊的桌子上摆放着几瓶洗发水,却没有其他任何理发工具。发廊的里屋有一张凌乱的双人床,墙上还贴着两张男女穿着露骨的画。在检查中,民警发现一些发廊里没有理发工具,却有安全套。

  在另一家无照发廊里,一名江西来的发廊女拿不出暂住证。民警现场让其登记,给她办理暂住证。

  在太阳宫派出所,民警还对两名出租屋的房主分别进行了500元的罚款。一名房主于10月8日将房屋出租给唐某时,明知唐某没有暂住证,也没有要求唐某在3天之内去办理。另一名房主在今年9月将房屋出租给一名卖淫女,该房主明知该女子在出租屋内多次从事卖淫活动,也没有向公安机关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